卷卷眉和绿藻头

潮汐(2)

      “等一下,所以说,那是你来到这里的目的是为了找一个叫潮汐的东西,来完成你那无聊的成人礼?”后面在解释了200遍以后,索隆终于明白了山治上岸的目的。

    “对对对,等一下,什么叫无聊的成人礼,你个绿藻头,请注意你的用语,哎既然你召唤了我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很多天暂且借住在这里吧”山字边说,便开始参观索隆的房子。

   “切,你个卷卷眉,我可没有强求你..... ”索隆说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。

     “你个单细胞生物的厨房还蛮大的嘛,只不过这灰尘,你是多久没有进厨房了呀”说罢山治便开始自顾自的打扫起来。

    “对了,你一个人为什么住那么大的房子呀,再说你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,为什么穿得神神秘秘的?”山治从厨房探出头来。

      “喂,你会做饭吗,我饿了。”索隆没有回答山治的问题,更像是在逃避。毕竟他可是一名剑客,[专门暗杀商业中的对家,有时候也会被人雇佣,有点像是刺客]毕竟他每天过着刀尖上舔血的日子,他不知道面前的人知道了他的身份后会有什么反应,再说主要是索隆懒得去解释,他看向窗外,回忆起了自己的职业生涯......

   “好啦,绿藻头,主要是你这里实在没有什么食材了”在索隆发呆的期间,山治已经准备好了,一份蛋炒饭,“你就将就着吃吧。”

    不得不说山治的厨艺可谓是无可挑剔,就那么一份普通的蛋炒饭,就可以让面前的绿发男人吃的津津有味。

     一只手情不自禁的伸向了索隆,替他拿掉嘴角上粘的饭粒,山治突然清醒过来,迅速收回了手,就像做错事的小孩一样。

     “喂,你不吃吗。”索隆先开口,打破了这份尴尬。

      “啊...我....我不用。”说话间,他的耳根上攀上了一缕晕红。

     “诶?为什么你那么大间房子,只有一个卧室呀?”

   索隆开玩笑的问:“怎么,你不想跟我一起睡?”他一脸坏笑的坐在沙发上

     “你...你...你个混蛋,那我宁愿睡外面”山治的脸唰一下就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当然是开玩笑啦,你怎么那么容易害羞呀?”索隆贱兮兮的凑上去问。

     可是山治也不是吃素的,抬腿就朝着那颗绿色脑袋踢过去,索隆好像早就发觉了,一手握住了他的脚踝。

    “你个混蛋,是想打架吗,爱害羞的卷卷眉~”

     “正有此意,你真爱乱给别人起外号的白痴绿藻头”

   [此处接着省略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,所以他俩铁定是真的(*´◐∀◐`*)]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