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卷眉和绿藻头

索香

  第1次写文,大家轻点喷,这是之前在贴吧上看到的一个文,可是后面作者就没有再更新了,这次的设是:

鲛人厨×剑客藻

希望大家可以喜欢

不好的地方可以发评论,我尽力改 ​​​

          枯黄的树叶从枯枝上慢慢落下,风吹起为数不多的叶子发出沙沙声,原本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出现了一位,身披蓑衣,头戴草帽,耳垂上带着三个金色水滴型耳饰的剑客,他结束了今天的工作,走在回家的路上,耳钉互相碰撞发出一阵响声,突然感觉身后有人,他已无闲心惹上别的事,便加快了步伐,结果一不小心走到了一个死胡同里,剑客看着周围陌生的场景,还没来得及思考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,灵敏的剑客一转身看见的却是一个老头???可是此人不一般,在他靠近剑客的时候周围就已经开始升起了一阵白烟。

   剑客压低了帽檐:“你是谁?”说话间手已经搭在了腰间的刀柄上。

   “别那么心急嘛,年轻人,”老头笑了笑,把手搭在剑客的手上,“我想你应该需要这个。”

     剑客还没有反应过来,手掌中多出了一个蓝白相间的海螺,硝烟渐渐散去却没看见老头的身影,剑客知道自己这次遇到的不是一般人,所以悄无声息的在他身边来去自如的人,可是现在找到回家的路,才是他最要思考的事情[是的没错我们的大剑豪又迷路了]

  等我们迷路的剑客回到家后,躺在沙发上这才摸出袋中的海螺仔细观察了起来,他轻摸着海螺上的纹路,结果下一秒就出的事情,换做是平常人,一定以为自己在做梦,可是剑客的眼中却只有一丝疑惑,沙发边出现了一个人????对这样说不准确,他有着不同常人的金发,眼眸的颜色是和大海一样的蓝色,就是眉毛的形状有点奇怪,[不知道怎么形容了,请自行想象]他很白,所以整体看来有些消瘦,手臂上,有一些淡蓝色的鳞片附着在皮肤上,有点像是童话故事中的美人鱼,可是他没有像人鱼一样的尾巴。

    “WC!为什么他M会是一个男的,我应该陪在可爱美丽的lady身边啊,这是什么鬼,而且还是一个绿藻头?”

   听到这句话的剑客,还没有来得及思考,就先骂了回去,“绿藻头?你还好意思说别人,你个卷卷眉”

   “切,还是一个没有礼貌的绿藻头,听好了老子叫山治。”山治用手撩了一下自己金色的头发,摆出一副傲娇的样子。

  “不就是个名字吗,记住了,我叫索隆,罗罗诺亚·索隆”

    “怎么感觉一下子变成自我介绍了呀!!!而且你个混蛋绿藻头是从哪里来的呀”

     “不是你先介绍的吗,而且这句话是要我问你才对吧,你个笨蛋卷卷眉”

......[中途省略800字,没错是日常的打情骂俏]

    “所以说你是人鱼?”索隆看山治,对上了他那双蓝色的眼眸。

    “啊,不对,更准确的来说应该是鲛人”山治看到一脸认真的索隆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哦~那你上岸的目的是什么,为了接近我?”索隆一脸邪笑的把头凑过去了一点。

     山治则是被这突然的靠近吓到 “八嘎呀路,你个自恋的绿藻头”抬起脚毫不留情的向他踢了过去。

     “干什么啊!你个卷卷眉,想打架吗?”

    [打情骂俏ing]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